随缘写 有缘见

关于


亲爱的卡塔莉娜:

       你好

       很久以前,我做过一个梦。梦里我并不爱你。我娶你,也只是迫于舆论压力和家族势力,我指责梦里的我,可现实的我却在偷着乐。我迷恋那个梦,因为在那场梦里,我不用担心你不爱我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我 ,真的痴迷于你了。  


     昨天我又做了一个梦,我梦见你不爱我了。


     吉斯,亚兰,尼克尔,梅丽,索菲亚,玛利亚……锄头,耕田,大树,点心,甚至还有 我最害怕的 玩具蛇。他们都开始取代我,嘲笑我。

     你本是我的未婚妻啊……


     你不该遇见我,因为你让我产生了“想得到你”的冲动 ;

     我也不该遇见你,因为遇见你之前,从没有我得不到的东西。


     我知道爱不能有意坠入,可你 …… 你爱过我吧,你的种种行为是在意我吧,你也对我产生过情愫。


     对吧?卡塔莉娜。


     我不敢同别人说这句话,这毕竟只是我的揣测,万一你内心并不是这么想,我是三王子啊,我也要面子的。


     啊,爱情这东西真让人失去理智,可理智离开爱就只剩下苍白。


     我已经无法正视你了,因为再多看你一眼,万般柔情便又会把我埋没。我甚至想逃掉 —— 


  我开始在意我的发型是否帅气,言语是否绅士,穿着是否得体;

  我开始练习与你说话的语气;

  我开始脑补我们的未来


   ……


   可我还是不敢看你,因为我害怕。


   我害怕在我向你投来炙热的目光时,你并没有在看我。

   我害怕,我害怕我在自作多情,我害怕那种落差感……


    我在以前偶遇你的地方期待着新一次的邂逅,可你并没有出现。

    你究竟是怎么看待我的?

    愚蠢?帅气?无脑?睿智?多金?儒雅?随和?腹黑?


    算了,我不想再自欺欺人了。

   揣摩你的想法是没有意义的,因为你可是卡塔莉娜。


    人世光阴花上露,一场梦幻度一生。人的一辈子真的很快就溜过,但我能遇见你,已经无憾了......毕竟,在能出场的时间里,我都在努力爱你。





    怎么办?

    我还是不想放弃,我不想否定我们之间的情愫,又或者说,我喜欢我为我们构建的未来。



    我爱你。

    包括你的伤疤。它本是王子保护公主的荣耀勋章。可如今,我却让那伤疤出现在你额头上,我很抱歉……


    卡塔莉娜,我坦言,我已经心动。请你做好准备。


    所以,我深爱的卡塔莉娜小姐,这次能不能换我好好守护你呢?一辈子的那种。


    卡塔莉娜,我坦言,我已经心动。请你做好准备。





祝好,我的未婚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吉奥尔多•斯提亚特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这封信 我还是没有寄给你,

   你会笑话我吧?


   你回来的时候会温柔地告诉我,梦都是假的 吧?


   你还没回来,我猜你应是在和那群所谓的朋友“谈笑风生”,


   我想我已经知道答案了,


   果然。






(🐵的回信在合集的下一篇 不会刀 没有刀!!!我保证!)



评论(14)
热度(11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空谷四水 ᵕ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