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写 有缘见

关于

【五】屠苏喊你练五禽啦!!!

“快起床,该练《五禽戏》了。”


“哦?怎么今天不用喊就起来了?莫不是今天佛跳墙抢先一步?”


“不是去和我练五禽吗?怎么在这儿收拾东西?”


“你,你怎么哭了?”


“你,你别只顾着哭,倒是说说为什么难过啊?莫……莫非,你不想练五禽了?那就不练……我又不会为难你。”


“这样,你不哭,以后我不骂你了…… 多划算啊,你脑子莫不是哭坏了?机不可失啊,机会只有一次。”


“害,罢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原来你是要暂时离开空桑,去万象门里的另一个世界读书啊,啊,好事啊……”


“你放心,我会替你打理好空桑的。”


“都说了,你放心,哪有师傅坑徒弟的道理?”


“当然不是我亲自去做,你也不用你的小脑袋瓜好好想想,我当然是监督他们啊!”


“你就莫担心我们了,你在那边要好好学才是,你要是没学出成绩,切莫给别人说你师从屠苏酒。”


“什么纸包不住火,迟早说漏嘴的?”


“要不 你还是早日说漏嘴吧,你看啊,你定是学不出来的,万一有人因此欺负你 说出来还能镇镇他们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耳边传来的依旧是屠苏酒熟悉的嫌弃话语,但他的手却环了上来,轻轻地拍了拍你的背...…


“早日回来啊。”



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空谷四水 ᵕ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