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写 有缘见

关于

亲爱的吉奥尔多,我的王子殿下: 


你好(我知道你似乎不太好,因为我的缘故)




    这算吃醋吗?

    噗,好啦,我的爱通通都给你好啦。


    王子殿下,请你把那些奇奇怪怪的梦抛之脑后。

    你曾问我是否爱你,我说当然,你说我的回答漫不经心。可我必须这样做啊,因为我不想让你看出,其实我早已心动。

    爱,毋庸置疑。思索了许久后的答案也是如此,因为我早已输得体无完肤。



    你是知道我的,我便是自己的希望,我便是我自己的天。你呢?你是我的大地,是我的后盾,是我的避难所,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失的一角

 —— 你非常重要,因为有你 我才可以义无反顾地往前走,不用害怕回头,不用害怕失败后无人可依,因为我知道,你永远都会站在我身后。


    我不愿附属别人,一如既往。

    可我愿意奔向你,

    不计成本地奔向你。

    我愿意如猴子般愚昧地去捞月,因为你曾为我撒下过月光。


    我也会害怕模糊的关系啊,所以我避着你。 

    我也想向你敞开心扉,可我害怕我的心意会让我们之间本就忽远忽近的关系走向落寞。

    是太珍惜,所以才这般犹豫啊。因为避开的人往往才是最在乎的人啊。

    明明是名正言顺的关系啊,自己干嘛要像个小偷,藏着掖着,生怕被人发现我对你的爱慕其实已经攀满心窗。

    不知道自己在怕些什么,旁人的议论完全不构成威胁。因为真正在意我们形象的只有自己,我就觉得我们就是正常又般配。

  

  殿下,我开始语无伦次了,我多想通过文字来表达我对你的爱啊,可我已经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。如果可以,我多想让你来看看我的内心世界。



    我们之间的爱,

    小心翼翼却又安静舒适。

    所以,完全不用担心的。

  

 

 


    喜欢是两个人的事情,可分开却只需要一个人这么认为。

    你知道的,我喜欢别人把你和我唤作我们,

    所以……


    害,

    其实早就忘了年少时的豪言壮志,

    我只知道,我也曾做过一个梦 ——

    清晨时分,我总是比你先醒来,

    然后听你的呼吸——安心,悠悠,欣喜。


    是爱成就了我们,

    王子殿下,我们来日方长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收到信的吉奥尔多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???这真的是卡塔莉娜能写出来信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算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卡塔莉娜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来日方长。



(三王子的信在合集上一篇,建议先食用上一篇。但,但是是爱而不得那种类型……颤颤巍巍

@白月西江 我更辣 我更辣,但总觉得效果不太好,对不起了



评论(11)
热度(11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空谷四水 ᵕ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