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写 有缘见

关于

【三】屠苏喊你练五禽啦!!!

“快起床,该练《五禽戏》了……叫我别每天都说一样的话?”


“那佛跳墙天天床上唤醒 我看你不也没嫌烦啊。”


“呵,世间最毒的是我的舌头?那你天天和我斗嘴,岂不是百毒不侵?!”


“让我学佛公叫你起床,我怎么学?!我看你也病得不轻。”


“他近日怎么没来?看来 你很想念他啊。”


“啧 用你的小脑袋瓜好好想想,我先一步把你唤醒,那他那特殊服务不就落空了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还起不起了?”


“你若是再懒床,我就点你笑穴。”


“哦?不怕了?那你下次生病时 莫来我这蹭药,乖乖接受焦医师的照料吧。”



“呵 这不就起来了吗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“嘶,似乎每次那傻丫头生病时, 都是我自己主动找上门。啧,下次换招。”
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空谷四水 ᵕ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