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写 有缘见

关于

【四】屠苏喊你练五禽啦!!!

“今天懒床又是什么借口?”


“哦?昨日犯事了 ,怕被郭管家罚?”


“我倒觉得你应多挂挂悬崖,这样你练五禽保准容易许多。”


“你听不出来,为师这是在打趣你吗?得了,你且说 今天要同我一起去山上采草,能过一天是一天吧。”


“谢谢就免了,谁叫我只有你这么一个……笨徒弟。”


“抱 抱我作甚!突然像狗熊一样扑过来,轮椅都被你掀翻了,木头散架你陪吗?”


“平日不见你多来孝敬我,今天突然给我送这么一份感恩大礼,肉麻得怕不是有了皮肤病,净来传染我……”


“死傲娇?!别拿你背后说鸡精那套来圈我”


“哦?叫我别这么唤他?看来他们俩兄弟都被你看上了啊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问我去哪?当然是去找能治你花心的草药”


“等等你?你到底是想同为师一起 还是为了躲你们空桑的魔鬼啊?”



“……”



“最 最好是如你说的这样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哦 现在是不是应该改口说 我们空桑?”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空谷四水 ᵕ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