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写 有缘见

关于

人气Myron爱上我【二】


易生痴情的春 ,恰逢青袊微漾的你。


可你来自夏日,


你应该夏日再与我相遇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晚风一吹,拂过脸颊,

你说我眼里映着的你在笑,

我啊,热爱这个世界的理由好像又多了一分……


“真的不来空桑看看吗?”(少)

“你知道的,我没资格,不能离开。”(M)

“脚长自己身上。”(少)

“还是不行,我离开不了。”(M)


你来过空桑。

我知道的。

那是你我的第一次相遇。



“你知道的,我不会一直呆在这儿……所以,来空桑看看吧。”(少)

“我知道,我也想离开。”(M)

“害,别这么沉重啦,我给你讲个笑话吧……其实我们可能真的没缘分,连今天的偶遇也是我设计的。”(少)

“不好笑,换我来吧。其实今天的偶遇,我即是参与者,也是,设计者。”(M)

“也不好笑,看来,讲笑话这方面我们还是挺有默契的。”(少)


不甘心。


空桑食魂众多,少主不差我一个吧;

博主女粉众多,Myron应该不差我一个吧。


不,差的,而且就差你。




落满黄昏的小路,听见的,仍是你的心跳。

郎才女貌,一个人气博主,一个空桑少主,引起路人非议,被说成是情侣也不为过吧。

可他们就这么默默地走着,谁都没出声反驳。



“既然已经决定了,那以后再见面就不要……”(少)

“分道扬镳吧,及时止损,以后应该也不会再相见了。”(M)



晚风拂过额发,没收女孩的笑颜,再把男孩的脸扫得阴沉……



“当误你了,抱歉。”(M)

“哪的话?你要是回心转意了,欢迎来空桑。本少主一定不计前嫌!”(少)

“这里与空桑的通道就要关闭了。”(M)

“可空桑的门一直为你开着。”(少)



浅浅情愫的堆积又怎能敌过相顾无言的沉默,

明明不该这样发展的……



快说些什么吧,


总要说些什么的。



“Myron你看!天是粉哒……我走啦~”


男孩抬眸,人来人往,入眼的还是她……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易生痴情的春 ,让我恰逢青袊微漾的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我来自夏日,我应该在夏日再遇见你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ron,My ron,我的 荣幸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等你。


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“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。”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还是没出杨枝甘露,可恶啊,他还是无法挣脱池子的束缚,

那,那就be呗  (不是) 


(这和没保存那篇相比 害 效果大打折扣啊)
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空谷四水 ᵕ̈ | Powered by LOFTER